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7 17:29: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7日上午,桃溪镇召开了2018年三级干部会议。镇、村、组三级干部、驻村工作队、企业代表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刘小兵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7年桃溪镇工作情况,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2017年桃溪镇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桃溪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群,保持定力不动摇、持续发力不松劲、弥补短板不懈怠,在逆境中负重奋进,成功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较好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基层党建水平稳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持续深入,民生民本逐步落实,集镇建设稳步推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以中央1号文件提出的“让农业强起来、让农村美起来、让农民富起来”为总体要求,以“保生态、保水质、保稳定、保财税”为主线,围绕“生态发展、生态转型、生态富民”这个主题,按照“入口建公园、沿路建游园、村村建花园”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发展,着力提高全镇人民生活品质,突出抓好抓实党建和反腐倡廉、脱贫攻坚、生态建设、财税工作、村镇建设、项目经济、信访稳定等七项重点工作,致力建设生态桃溪、宜居桃溪、美丽桃溪。

会议要求,广大干群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务实苦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竭尽所能保稳定,全面完成今年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杜晨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