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召开2018年三级干部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9 17:11: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20180308_084552

3月8日上午,赤眉镇召开2018年三级干部会,镇村组干部、驻村人员、“三带五联”优秀联户组长和优秀党员5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镇2017年度各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镇长曹逸飞对全镇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谋划安排了2018年要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要求围绕乡村振兴重点抓好十个方面工作。

党委书记孙鹏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转变作风。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转作风,树形象,鼓干劲”活动,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真抓实干,弘扬务实重做的作风,同心同德,凝聚团结共事的合力,严于律己,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以作风的转变,提升干部执行力、落实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面落实2018年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二要沉下身子。在全镇持续开展“转作风、走基层、访民情、解难题”活动,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要把大走访作为本职工作和任务,进组入户,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困难和问题。通过办理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疏导群众情绪;三要严格管理。严格把关做好支村两委换届工作,打造一支想干、能干、会干、成事的村组干部队伍,在全镇党员中实施百分量化考评,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在全镇营造党员光荣的氛围;四要强化督查。成立督导、督查专班,勤督查。对重点工作专项督查、观摩、评比、通报,在整个赤眉树正气、立规矩。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干部以“党员百分制考评”为抓手,以“大走访”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潜心谋事,用心做事,集中精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实现“平安赤眉、和谐赤眉、锦绣赤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