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全力以赴搞好配合 扎扎实实扶贫帮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9 17:33: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扶贫是头等大事,关系民生。国家都在为扶贫出力,我们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配合好政府,做好自己分内事。

  ”中粮油储公司瓦亭分公司陈经理如是说。

  今年来,中粮油储公司瓦亭分公司不断加大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助力瓦亭脱贫攻坚战。近期为了更好的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中粮油储公司瓦亭分公司分派一名中层骨干到瓦亭镇周家村担任信息管理员,协助周家村开展扶贫工作。

  中粮油储公司瓦亭分公司业务关系民生根本,人员又少,平时人员使用就有些捉襟见肘,业务繁忙。公司坚持业务工作和扶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科学调配人员,深入所帮扶村,尽最大努力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为了使派出人员能够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不给村里找麻烦,粮储公司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派出人员衣食住行都由公司负责。陈经理说:“能自己解决的就自己解决,不能因为去帮扶村,反而给村里找麻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