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2 14:37: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2日上午,赵店乡召开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乡长侯国良主持。图片1

会议传达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乡长侯国良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抓好乡村干部作风整顿,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典型问题和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提升作风效能,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树立担当负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二是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整治“懒、散、软”,针对当前部分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精神不振、缺乏工作热情等情况,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解决干部责任心不强,工作效率不高问题。

三是形成工作合力,乡纪检、党政办、组织办相互结合,加大督查力度,其他各村、站所、部门要积极落实作风整顿相关要求,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干在实处,以作风整顿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