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林业局召开生态资源安全教育专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3 09:03: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9日,林业局召开生态资源安全教育专题会,观看了《今日说法-两会特别节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专题片,副局长张建中讲解了生态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期专题片,讲述两起涉林违法案件,分析了保护生态资源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政府、林业部门打击涉林违法案事件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党中央提倡建设生态文明的前瞻性和敏锐性。

张建中强调,生态文明建设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两起案件就起因于严重危害到了群众利益,在座的每一位林业人要以此为警醒,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结合市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工作职责放在前面,造好林、管好林、护好林,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案事件,为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