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召开2018年畜牧工作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3 16:34: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3日上午,内乡县畜牧局召开了2018年畜牧工作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对2017年度畜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局属各单位向局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下发传达了内乡县畜牧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

党委书记、局长张富朝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畜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一是坚持不懈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二是持续推进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三是全力服务好牧原生猪产业集群发展;四是凸显项目支撑,增强发展后劲;五是提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水平,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六是提升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七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全县畜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作风保障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