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认真学习塞罕坝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5 14:44: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3日下午,宝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科学求实、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会上,政工科科长胡宏敏传达了《河南省林业厅关于开展向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活动的通知》。

局长孙小波指出,河北塞罕坝林场的建设者们55年来,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他们感人至深的事迹,正是我们林场人值得学习的,对我们来说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塞罕坝精神

孙小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三次作出重要指示的同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绿水青山,保证生态安全,全面推进自然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三是充分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等媒介搞好宣传,用塞罕坝精神武装人鼓舞人感召人激励人;四是要把塞罕坝精神贯穿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立争使2018年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刘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