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物价局荣获“全县十优驻村工作队”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0 20:30: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6日,我县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总结表彰大会。县物价局驻村工作队,在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2017年度联合考核中成绩突出,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全县十优驻村工作队”荣誉称号,受到隆重表彰并奖励3万元,为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提供经费保障。

  去年以来,该局驻师岗镇水牛沟村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立足物价本职、坚守扶贫工作职责,扑下身子全力奋战脱贫攻坚主战场,进村入户、调查摸底,建档立卡、精准识别、开展访谈活动,发挥价格信息优势、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为所包村群众脱贫致富做了大量的服务性工作。去年底,该局所包的贫困村代表内乡,顺利接受了全市年度综合考核检查验收。

  该局党组织负责人周红表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的关键举措,也是培养和锻炼物价干部的重要途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年要紧紧围绕县里安排的驻村帮扶工作重点任务,持续搞好精准识别;精心谋划脱贫路子;继续壮大集体经济,以当下全县开展的“三带五联”活动为动力,通过驻村服装加工项目带动、光伏产业、聚爱养殖等经济组织壮大集体收入;办好实事好事,帮助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确保帮扶工作进展有序、扎实推进,年底包村所有贫困户全部脱贫。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