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林业厅副厅长杜青华到我县视察宝天曼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1 14:51: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98663539059862903

3月20日下午,河南省林业厅副厅长杜青华带领市、县林业系统相关领导,就宝天曼保护区规范化、智慧化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县领导杨曙光、王宜显陪同视察。

宝天曼管理局资源管护监控指挥中心,局长孙小波向杜青华一行重点汇报了2012年以来保护区在规范化建设管理、“智慧化保护区”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创新探索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现场演示了保护区资源管护监控系统及视频会议系统运行情况共同观看了全方位展示宝天曼保护区建设管理成效的形象专题片《探秘宝天曼》。

29177733492901308

杜青华对宝天曼保护区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对内乡县委、县政府在生态保护方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宝天曼保护区努力推进的规范化、“智慧化”建设管理符合国家林业局的要求,经验值得学习推广,期待“智慧林业”系统在内乡乃至全河南省实现全覆盖。鼓励内乡所有“林业人”,抓住十八大以来国家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的良好机遇,务实重干,再创佳绩。李净 房会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