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赤眉万亩花海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2 10:48: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B8DFCFD@10430552

为了进一步加大内乡县赤眉镇桃花沟对外宣传力度,通过摄影镜头挖掘和展示十里花海风姿,向外宣传推介赤眉镇的林果产业和优美的乡村风情,营造游客到内乡赤眉赏花的良好氛围,南阳市摄影家协会、内乡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2018中国·内乡赤眉万亩花海”摄影大赛。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南阳市摄影家协会、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承办:内乡县赤眉镇人民政府、内乡县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二、征稿时间

2018年3月20日-2018年4月15日

三、征稿对象

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四、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是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4月15日期间创作的作品,之前的作品严禁参赛。

2、体裁:单幅或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均可,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造型等技术处理。所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归内乡县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五、评选及奖项奖金:

1、邀请省内外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稿件进行评审。

2、奖项及奖金

1)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及获奖证书;

2)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及获奖证书;

3)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及获奖证书;

4)优秀奖50名,颁发获奖证书。

六、投稿邮箱:nxxsyj@163.com

联系人:李志来

电话:13598284000

7、其它事项:

1、应征稿件应为原创作品,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如涉及侵犯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全部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以此启事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2、在其它比赛中获过奖项的作品不允许重复投稿,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内乡县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有,主办单位在相关非商业广告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人只要投出应征稿件即视为同意以上约定。

4、活动结束将在内乡县衙举办摄影大赛作品展览和颁奖仪式。

5、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南阳市摄影家协会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0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