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会见中原农险雷廷军一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2 11:01: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1日上午,县长杨曙光会见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雷廷军一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政府办、扶贫办、邮储银行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座谈。

杨曙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雷廷军一行应邀到内乡调研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内乡农险资源和特色产业发展、支农融资需求等情况。杨曙光说,内乡县将大力支持中原农险在内乡拓展业务,也希望中原农险在支持内乡草腐菌、紫薯、林果等特色产业投保、普惠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思路,深化合作。

雷廷军感谢内乡各级党委政府对中原农险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中原农险的“兰考脱贫路上零风险”保险扶贫模式和有关政策性保险产品。

双方就有关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约定尽快签订协议,为今后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张小兵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