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8

索引号:ND001-1-2018-0001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内乡县畜牧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18〕7号

发布日期:2018-03-22 15:40:42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内乡县畜牧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2 15:40: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7年,内乡县畜牧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 “保供给、保安全、保生态”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畜牧业转型升级战略目标,全局上下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务实重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

一年来,配合乡镇政府圆满完成了禁养区内774个规模养殖场(户)的关停取缔,争取到省市关停奖补资金1200万元,推动68家规模养殖场(户)配套完善了粪污综合利用设施设备;组织实施了“政府+龙头企业+金融机构+合作社+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入社建档立卡贫困户15263户,贫困户共分红4486.08万元,实现了畜牧产业扶贫全覆盖,获省畜牧局表彰;争取了2017年种养结合整县推进试点项目和2018年畜禽粪污综合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资金6000万元;依法防控,科学防控,严格监管,确保了全县没有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和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我县被农业部命名为首批“全国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

激励先进,发扬成绩,县政府决定给予内乡县畜牧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奖励现金10万元。希望畜牧局全体人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以畜牧局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奋力工作,为内乡实现转型跨越、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3月5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