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赤眉桃花沟乡村旅游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3 11:25: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解决内乡赤眉桃花沟乡村旅游点赏花季节的交通拥堵和旅游秩序混乱问题,赤眉镇人民政府和桃花沟所在村对2018年赏花季采取以下管理措施:

一、桃花沟赏花时间:3月24日—4月15日

二、赏花期间私家车一律在指定地点停放,9座以下车辆收取停车费10元,9座以上车辆收取停车费20元。

三、游客进入油桃沟赏花可以换乘景区观光车,也可以选择步行进入。观光车服务每人次20元,10人以上观光车服务费8折。

四、在饱览风光的同时温馨提醒各位游客,请您注意自身安全,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神仙种下桃花树,请您一定要爱护,不要攀爬树木,采花折枝,废物不乱扔,举止显文明,谢谢您的合作,桃花沟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五、桃花沟咨询电话:18537748886;

救援电话:13569218818

投诉电话:0377-65351000

 

赤眉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