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8

索引号:ND001-2-2018-00025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三个一”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2018〕15号

发布日期:2018-03-27 11:33:5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三个一”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7 11:33: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内乡县“三个一”工程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2018年3月1日  

 

 

内乡县“三个一”工程实施方案

 

迎接南阳市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规划建设内乡县“三个一”(一个月季基地、一条月季大道、一个月季公园)程,根据《南阳市人民政府督查通知关于对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有关筹备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宛政查字〔2017〕87号)《南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设月季大道、月季公园、月季生产基地的通知》和《南阳市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督查方案》(宛月指办2018〕3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充分认识举办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重要意义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南阳市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重大国际性盛会。举办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南阳进一步发挥优势、壮大提升月季产业的重大机遇。通过大会的举办,让国内外月季行业的专家、学者齐聚宛城,带来的国际视角和发展机遇,有助于我拓宽思路、开阔视野、找准方向、进一步促进月季产业上档升级,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月季名城”。举办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南阳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开放层次的重大机遇有利于我吸引信息、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资源,增强招商引资实效;有利于我提高开放水平,与国内外开展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更有利于我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发展方式,跟上时代潮流,让南阳真正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举办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南阳拉大城市框架、加快城市发展的重大机遇。我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快速推进高标准建设“三个一”工程,努力将其办成一届隆重大气、成功圆满的盛会,为助推南阳转型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二、工作任务

紧紧围绕市政府确定的“三个一”工程目标任务,(即:一条月季大道、一个月季公园、一个月季生产基地),以“勤督查、促进度、保落实”为总要求,提高工作效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开展、高效运行,确保2018年10月底之前,全面完成“三个一”建设任务。

三、工作要求

我县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市政府批准同意,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进行。

(一)抢抓时机。住建局要抓紧组织财政评审,4月上旬完成招投标工作。要抢抓春季绿化的有利时机,集中人力、物力、力投入到“三个一”工作中,深入现场、靠前指挥、跟踪监督,切实推动项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

(二)严格把关。园林处要对栽植苗木进行严格检查,坚持规范化种植,严格控制苗木质量技术人员、监理人员加强各个环节的技术指导及跟踪检查,严格落实工程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狠抓工程质量,搞好后期管理,做到建设一处工程,形成一处亮点。

(三)加大督查力度。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工作台账,适时进行督导,加快工程进度。凡是工作推进不力、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追究主要领导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四、工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三个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住建局,办公室主任由谢耿担任,负责工作的具体组织、协调、实施、督查及材料上报等。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倒排工期,压实责任,2018年3月初-2018年10月期间督促“三个一”项目快速建设。住建局、城管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无缝对接,同心同力完成工作任务。

(二)落实工作经费。加大“三个一”工作经费投入,将工作经费列入县财政年度预算。同时,多方拓宽融资渠道,确保“三个一”工作顺利进行。

(三)强化氛围营造。宣传部门和领导小组要统筹网络、电视、电台、报纸等新闻媒体,精心策划,广泛宣传推介月季大会举办月季大会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和城乡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来。

 

     附:内乡县“三个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附件:

 

内乡县“三个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长:张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张志鹏    县政府办副主任

    曹正平    县住建局局长

    刘瑞波     县城管局局长

 员:谢      县住建局副局长

    张平浩    县发改委副主任

       庞宏建    县国土局副局长

王红磊    县规划局纪委书记

    王国锋    县财政局综合股股长

    张志伟    县园林处主任

樊肖娜    县园林处书记

     县园林处副主任

杨少华    县园林处副主任

李保权    城关镇党委副书记

万书平    湍东镇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