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卫计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县纪委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8 09:23: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县卫计委于3月27日下午,由局纪委书记带队,组织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和机关中层共120余人到县纪委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参与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分批认真参观了内乡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力》。

图片2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内,参与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驻足对展出的典型案例认真思考,拿出手机把警句名言拍下来慢慢体味。通过德厅、纪厅和专题厅的学习,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对廉洁、遵纪、守法、为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在尾厅,党员同志们一同面向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3

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力》,听着李永浩、高孝林、门宏刚、周付军等人在锒铛入狱后的悔恨之语,听着身边人对他们从功臣变罪人的可悲、可惜、可怜的感慨,深切感受到权力失去监督和约束的可怕,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通过学习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直观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感受到的向身边的同志传递,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借鉴,引以为戒,做到不忘初心,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