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内乡天邦劳务派遣公司和内乡宏远劳务派遣公司劳务派遣业务行政许可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31 09:19: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经核实,我县内乡县天邦劳务派遣公司(经营许可证编号:41132514001)、内乡县宏远劳务派遣公司(经营许可证编号:41132514002)经营劳务派遣业务的行政许可有效期均为:2014年11月12日至2017年11月11日。

根据豫人社办【2013】75号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9号之规定,“劳务派遣单位需要延续行政许可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60日前向许可机关提出延续行政许可的书面申请”,以及逾期不提交劳务派遣经营情况报告的不予延续行政许可。上述两家公司行政许可到期前,我局劳动力市场管理股已通过不同方式予以提醒告知,目前两家公司既无提出延续行政许可的书面申请,也无提交当年度经营情况报告。

现依法决定注销上述两家公司的劳务派遣业务的行政许可。

特此公告。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