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残联到乡镇调研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02 09:50: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0日,县残联领导到王店镇、七里坪乡等乡镇调研指导重度残疾人托养工作。

筹建残疾人托养中心是县委、县政府支持、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造福广大残疾人的重要民生工程,对提高我县重度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助力脱贫攻坚,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县残联积极行动,各乡镇大力配合,通过盘活闲置公共资源,依托乡镇敬老院等现有设施进行标准化改扩建,认真细致地做好选址、摸排托养对象等工作。

    托养中心建成后,我县所有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监护人或赡养人的重度肢体、智力、视力残疾人将由政府统一免费集中供养,真正达到托养一人、幸福一家、和谐一方。谢英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