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入围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02 10:06: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近日在北京发布“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入围名单,对全国200个县(市/区)作为“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候选单位予以公示,全省共有内乡县、睢县、 卢氏县、栾川县、林州市、商城县、新县7个县入围。内乡名列其中。

了解,所谓“深呼吸小城”,就是空气比较新鲜、适于“避霾旅游”的县域、县级市,亦有少部分大中城市城区、郊区及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的功能与产业片区。今年的深呼吸小城评价推选已进入第五个年头。五年来,“深呼吸小城”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网络检索数据将近700万条。目前“深呼吸小城”作为“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纽带和桥梁,已经成为绿色发展的象征,成为各地推广旅游和特产的响亮名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