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第37届“爱鸟周”科普活动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03 10:52: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8年4月21日27日是河南省第37届“爱鸟周”,为了进一步扩大“爱鸟周”活动效果,将活动落到实处, 4月2日,内乡县宝管局、共青团内乡县委、内乡县教体局联合在团县委会议室召开以“绿风尚·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为主题的“爱鸟周” 科普活动动员会,对本次“爱鸟周”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杨红主持,县宝管局、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及全县11所小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宝天曼爱鸟护鸟宣传片,下发了文件及活动倡议书,会议要求,全县各小学要对本次“爱鸟周”活动高度重视,务必组织好学生,通过开展宣读倡议书、观看宝天曼宣传片、举办爱鸟护鸟主题班会等形式来引导学生学习鸟类保护知识,遵守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让学生体会到环境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争当爱鸟护鸟的宣传者,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家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杨书记的讲话为如何开展好本次“爱鸟周”活动指明了方向,各校将坚决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开展活动,增强学生爱鸟护鸟意识,并以身作则,号召身边人关注森林、关注自然,为保护野生动植物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曹良  刘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