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缅怀先烈事迹 牢记光荣使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04 14:48: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林业局组织人员赴兰考、鄢陵等地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两山”理论思想,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深入推进我局“雁阵计划”的顺利实施,努力打造一流的党员干部队伍,3月29日-30日,局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重温焦裕禄精神和学习林业先进典型活动。全局26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3月29日,全体人员满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兰考焦裕禄事迹展馆,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生前事迹,重温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焦裕禄同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敢叫日月换天地”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要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和桩桩感人事迹,使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把焦裕禄同志作为一面镜子,深入剖析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光荣而艰巨的内乡林业事业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人员对鄢陵县中原花卉博览园、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聆听讲解,学习了花卉苗木产业、生态园林产业建设领域的先进做法,开阔了视野眼界,汲取了典型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发展我县生态建设、建设美好家园的工作热情和信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