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建成回创服务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09 15:13:00   来源:南阳日报

政府部门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感谢镇里的回乡创业服务站和示范基地,他们给予全程跟踪服务。”内乡县马山口镇西里洼电商公司负责人李庆元日前告诉记者,“项目从签约到开工,用了不到1个月时间”!

西里洼电商公司是内乡县“电商+农业合作社”的典型代表,今年3月份落户马山口镇岳岗村。西里洼电商公司只是马山口镇深化“放管服”改革、激活归雁经济的一个缩影。该镇持续优化创业环境,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建成回乡创业服务站和回乡创业示范基地,为创业者提供信息咨询、创业指导、证照代办等一条龙服务,出现了可喜的“凤还巢”局面。

围绕牧原公司,老乡王玉顺投资1.5亿元建成牧友预制构件厂,带动就业300余人;围绕石庙村的山水资源,老乡曹国政投资2.5亿元开发云露山项目……马山口镇紧紧依托“亲情、乡情、友情”,通过村组和“老乡会”等,大力宣传马山口镇的新环境、新政策,让在外马山口人看到新机遇、新希望,积极促进“人才回归、项目回归、资金回归、技术回归”。对回归经济,该镇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领导、一套机制、一抓到底,确保回创企业早建成、早见效。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归来。截至目前,马山口镇回创企业达37家,带动2000余人就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