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文深深入内乡调研时强调:用心工作求突破 务实重干勇争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0 08:36:27   来源:南阳日报

6365894157758635355414732_630x0

4月9日,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内乡县调研时强调,要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张文深首先到赤眉镇庙北村暗访脱贫攻坚,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扶贫干部。他指出,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一定要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发展产业、提供就业这个重点,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扶贫与扶智相结合,使每个贫困家庭中有劳动能力的群众都能充分就业,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贫苦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6365894155651071648691436_630x0

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剂、中成药等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医药生产类企业。张文深实地察看了已经建成投产的固体制剂车间,听取了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当了解到该企业通过在新三板挂牌,募集了资金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并全力冲刺登陆主板时,张文深十分高兴,鼓励企业要加快上市步伐,通过登陆主板,借助资本市场募集更多的资金,寻求再投资、再发展,快速做大做强,为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365894156437313032461817_630x0

张文深还到河南华福包装科技产业园、寅兴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新型材料产业园、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等处调研。

6365894156761793604893118_630x0

张文深对内乡县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他指出,用心工作在内乡县体现得比较充分。下一步,要继续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紧扣重点聚焦发力,强力推进今年新上项目,谋划实施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力求尽快投产达效,大力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坚持用心工作,强化有解思维,抓好工作落实,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陈琰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