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掀起学习民权林场精神的热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1 18:39: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全面阐述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民权林场精神的鼓舞作用,激发宝管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410日下午报宝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民权林场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做的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论述和《河南省林业厅关于开展向商丘市民权林场学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学习弘扬民权林场精神,切实做好生态建设工作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要求,局机关及各保护站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创新学习形式,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交流讨论、树立典型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民权林场精神。要学习民权林场人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优良品质;学习民权林场艰苦创业,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学习民权林场绿色发展新思路学习民权林场科学求实的严谨态度和对绿色发展的不懈追求,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内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局长孙小波强调指出,一是要将学习与河南生态规划结合起来;二是要将学习与林场改革结合起来;三是要将学习与当前的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出色完成宝管局的各项工作任务。(胡宏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