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三带五联”暨春季提升行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2 11:22: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4月11日上午,桃溪镇召开“三带五联”暨春季提升行动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各村支书、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小兵主持。

会上,对《春季提升行动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对前段时间全镇推磨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村推磨互查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排名在后两名的村支书、脱贫责任组组长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延华传达了县“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桃溪镇“三带五联”活动向纵深开展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对春季提升行动,冯延华强调,春季提升行动已进入县级复核阶段,全体责任人要以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勇气,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切实做好“三个结合”:一是与“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相结合,充分利用好这个载体,助力春季提升行动;二是与干部作风整顿年相结合,以严、实、细的作风,倾力做好春季提升行动;三是与支村两委换届相结合,排查问题,化解矛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冯延华指出,实施春季提升行动意义重大,要求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必须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组织上再严密、责任上再压实、督导上再加强。

就下步工作,冯延华指出,一是要切实组织好培训;二是要扎实做好回头看;三是要务必做好漏评识别;四是佐证材料收集是重中之重;五是户档问题再核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