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北师大专家组莅临桃溪镇东川中心小学开展“学校一体化建设项目”中期评估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3 11:12: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2

4月2日,北师大专家组一行莅临桃溪镇东川中心小学,对校两年来的一体化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中期评估。

专家组观摩了校的“红领巾开心花卉”劳动实践基地后,评价基地是一本多学科融合的生动教材,让学生从课本走向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得以实施的土壤。这块诗意栖居的开心乐园打开了学生的实践体验之窗,铭刻着孩子们童年的足迹,将会成为他们难以忘怀的童年记忆。

专家组校的“花之喻”管理“花文化”建设“金字塔”成长计划卡通人偶评价体系德育教育、社团文化、精细化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校优秀的教师团队大加赞赏,对山区孩子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山区能有如此高质量的现代化教育表示震撼。

4月4日下午,专家团队对30所项目学校中期评估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东川中心小学多次被专家们点名表扬。

北京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学部副部长栾少波临走时深情地说东川小学一班人很有教育情怀,将学校办成了精品办出了大教育,我们将邀请新闻媒体对学校进行宣传报道。

花开在路上,“花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该校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此次评估的东风,趁势而上,借力发展,朝着建“花香、书香、墨香”校园的目标扬帆远航。刘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