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实施三个紧密结合,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农科所把“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融入重点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3 16:12: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3月份以来,我所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和要求,在全所党员干部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切实把“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融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实施三个紧密结合,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一是紧密结合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促作风转变。坚持每周一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定期组织活动、上党课、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按照县委的安排到县廉政警示基地参观学习,切实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摆到首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转变作风,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提升工作效率效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挥标杆作用。

二是紧密结合农业科研重点工作促作风转变。根据我所的业务工作特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科技、帮科研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行动上转作风。在小麦育种研究工作关键环节或农忙季节,组织党员干部到科研一线参加劳动,帮助试验人员进行田间除草、室内考种、苗情调查等,亲身感受和学习小麦育种技能和知识。

三是紧密结合扶贫攻坚中心工作促作风转变。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板场乡文龙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通过把握“精准”、用活“普惠”,帮扶“产业”等措施,推进“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扎实落实。先后帮助13户贫困户转移就业实现增收,为全村农民培训香菇栽培技术、小麦高产高效管理技术一次,深入田间为10多户果农指导病虫防治及春季管理技术。切实为贫困户办好事实事,受到文龙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