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借观摩之东风促党建扶贫之盛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20 15:29: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马山口镇为更好落实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更好查找扶贫工作漏洞,在本周组织了由组织、扶贫、第一书记及相关专业人员参与的党建、扶贫逐村观摩活动。观摩分东片、中片及西南片三个组同时进行,观摩结束后每组对观摩情况进行集中排名,找出差距、摆出问题,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整个观摩过程,各村都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对待方面各村都认真汇报了本村近期党建工作及扶贫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并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下步工作打算;另一方面各村都能够认真准备相关档卡资料

通过观摩活动,党委、政府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确保各村党建工作有序健康开展,为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二是当前正值“两委”换届的关键时期,各村要认真筹备,确保程序规范、标准不降、村情稳定;三是针对观摩活动中发现的扶贫档卡的各种问题,各村要结合精密结合当前“春季提升行动”、“三带五联”活动相关要求,认真整改,确保零差错。各村要通过观摩活动的促进,确保全镇党建及扶贫工作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