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27 16:00: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7日上午宝管局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内纪文201813号、内纪通20187号等文件精神。局长孙小波针对宝管局系统前段的纪律、工作、学习等情况了全面的总结。结合文件中提到的上下班迟到早退、串岗闲聊、擅自离岗,网上玩游戏、炒股票、购物等现象,单位都不同程度地存在。通过今天的学习,每位同志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杜绝不良现象出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文件释放的信号看,越往后执纪越严,问责越严。希望同志们从其他单位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在我单位发生;也希望同志之间相互关爱,相互监督提醒,对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早提醒、及早防范,确保风清气正。

最后,孙小波就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通知要求,不随意变通;二是凡违犯中央、省、市、县之规定,一律严肃查处;三是凡上级纪委查处的,单位一律不出面说情。无论谁出问题,既追究科室负责人的责任,还追究分管领导的责任。(胡宏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