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逐村观摩”促提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28 11:17: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助推脱贫攻坚。4月27日七里坪乡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等40余人对全乡16个村党建、春季提升活动、产业发展、危房改造、三带五联、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过程中,各村支部书记对本村党建工作开展、春季提升行动危房改造整村推进、三带五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观摩团还实地查看了产业扶贫、带贫基地等亮点工作。

观摩结束后,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点评会,组织了测评,对各村观摩情况进行评分排名最后党委书记、乡长王学绪进行点评。会议要求,各村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培亮点、促提升”。要克服五种不良现象:骄傲自满的情绪;松懈埋怨情绪;落实任务打折扣现象;缺乏对工作整体谋划现象;政策吃不透的问题。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村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弱项,补短板,促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抓实队伍强堡垒;二是查漏补缺,互相学习共提高;三是坚持标准,统一规范强基础;四是打造亮点,示范作用再发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