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林业局召开组织生活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县“五一”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02 09:14: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会议图片

4月28日下午,全县“五一”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结束后,内乡县林业局立即召开组织生活会,迅速进行传达贯彻,就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进行全面部署。

局党委明确要求,各二级单位和股室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认真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二是迅速传达贯彻,查摆存在的问题。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县委重要决策和会议精神,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三是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立行立改。要求所有二级单位和股室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进行全面整改。四是强化督查,启动问责机制。局机关成立专门督导组,对五一节日期间各二级单位的值班、公车封存以及公务接待等情况进行无死角全面督查,同时启动问责机制,始终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让禁令生威,让铁律发力,确保林业系统四季清爽、风清气正。

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刘继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