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持续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开展成效显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09 08:53: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FA856A0D@4D4CEA2C

最近一段时间,内乡县衙“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得是有声有色、如火如荼。县衙干部作风建设得到有效转变,工作秩序和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规范提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模范人物和典型事例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工作动态和先进事迹报道多次被“人民网、凤凰网”“中华网”、手机报和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这对县衙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犹如注入了化学催化剂、打了一针强心针。内乡县衙也将更有信心和决心开展好此项活动,也一定会更加注重成效、务实重干,推进干部作风的全面转变。

02FC0027@483BE42A

为进一步营造“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氛围,多措并举,有效推动活动的开展,内乡县衙将围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组织开展一次演讲比赛,并于4月25日下午,召开了演讲比赛筹备会。会上,县衙领导对近期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取得的成果和需要提升的空间,并重点对这次演讲比赛事宜做了具体安排布置。要求报名参赛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备战,抓好典型、立好标杆;积极组织素材,加强排练演练,做好预赛选拔,进一步烘托县衙作风整顿的浓厚热烈氛围。4月27日前报名参赛的20名选手已于把演讲材料初稿上交活动办审核把关,5月7日成功进行了半脱稿初赛预演,预赛评委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打分,工作人员根据每位选手的得分情况进行了现场公布,最终将有10名选手进入到5月17日进行的比赛,届时将邀请相关单位人员共同欣赏。

F8058D84@BF749241

下一步,内乡县衙将结合“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进展,加大督查考评力度,在树立表扬先进的基础上,也要及时和善于查找不足,开展好自查自纠、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民主生活会。被此红红脸、出出汗、晒晒太阳,做到自我加压、自我鞭策、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再就要与内乡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紧密结合,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宣传好、督导好、落实好活动进展,为推动活动的有效开展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