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视察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09 16:46: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FDD53C3E@AC62AA25

5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队视察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陪同视察。

0F5F3BAF@0EFB5368

视察中,李长江详细询问了内邓高速北延、方西、宛西等旅游高速公路、宝天曼新山门至嵩县道路、七里坪至漂流下码头道路升级改造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旅游道路修好更要绿化好、管护好,保持“畅、洁、绿、靓、美”,给游客带来美的体验5A级景区创建的各项工作都要抓好常态化管理,要用人性化的设施、精细化的管理和标准化的服务提升游客的满意度。

062FE85D@3C81C000

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李长江仔细查看了商品区和餐饮区、游客咨询中心、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和员工就业、扶贫户就业情况,对“党建+旅游+扶贫”模式带来的实际效果给予肯定。李长江指出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是省政府确定的“伏牛山生态旅游开发建设”的重点游客集散中心和旅游服务节点,位置独特、优势明显,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经营上档次、服务上水平,用规范的管理和人性化的服务,提供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旅游服务,打响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的品牌,为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县委办、扶贫办、公路局、旅游局、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七里坪乡等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贾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