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盏盏路灯暖人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11 17:06: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以前每当夜幕降临,桃溪镇集镇的街道总是一片漆黑,民众夜间出行和开展健身娱乐活动极为不便。这个时候,大家总会想:“要是有路灯,该多好啊。”

桃溪镇街道原来已经安装过路灯,由于近年来集镇污水管网改造,破坏了原有路灯电路,且无法再修复供电,导致已安装好的路灯成为了摆设。今年以来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生的工作,在广泛听取民意和充分研究后积极筹措资金,购买了108盏太阳能路灯,已于近日安装在了桃溪镇集镇的街道和广场上。

现在,每当夜幕降临,一盏盏路灯次第亮起,集镇的街道和广场被照得亮堂堂的,往日夜晚寂静的广场上又热闹起来,人们有的在健身器材上锻炼,有的跟着旋律跳起了广场舞,孩子们在广场上追逐嬉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路灯真是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了,现在晚上出门再也不怕夜路黑了。”“咱们政府真是好,你看现在我们又有地方跳广场舞了人们兴奋地赞美着。

桃溪镇集镇亮化建设,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和夜间文娱活动的开展,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路灯盏盏,照亮了街头,更照亮了老百姓的心头。(杜晨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