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食药工商局全力高效为村级聚爱农牧专业合作社办理营业执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14 10:22: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充分发挥“3+N”扶贫模式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内乡县食药工商局立足职能,用足用活政策,组织精兵强将,在一周时间内为全县88个贫困村近万户贫困户办理村级聚爱农牧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为下步成立县级农牧聚爱联合社奠定了基础。

5月12日上午,县领导王宜显在县食药工商局局长周传波、副局长江海潮的陪同下,来到县行政审批中心食药工商窗口,看望慰问周末加班加点办理村级聚爱农牧专业合作社证照的工作人员和办照群众,并向大家介绍了我县“3+N”扶贫模式取得的成效、先进经验及下步工作打算和任务,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全县脱贫攻坚再立新功。微信图片_20180513091223

在办理村级农牧聚爱专业合作社登记过程中,内乡县食药工商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登记窗口设置了“绿色通道”,抽调基层所登记专干为专业合作社开办者提供各项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服务,指导帮助填写申请表格,提供申办资料示范文本,推行申请、受理、登记一站式服务,实行零距离、无障碍服务,手把手帮扶,简化办照手续,实现“一次办妥”,极大提高了办照效率,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