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开展防汛抢险演练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15 08:45: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群众及有关部门应对汛情的能力和抢险救灾意识,513下午灌涨镇组织开展了2018年防汛抢险演练,镇防汛抢险突击队、各村治保主任、民兵连长、基干民兵卫生院等相关部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图片1

  演练地点为默河河道陈营至前湾段,由镇长张铁川任指挥长,副镇长薛基伟、武装部长徐向恒为副指挥长。本次防汛抢险演练由镇防汛办统一指挥,参加演练队伍分为抢险救援、人员疏散、搜救、医疗救护及物资保障五个组,由镇防汛办发出预警警报,按照防汛应急预案,各小组迅速赶到相应路段实施抢险救援,整个场面互联互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全镇将继续做好防汛值班值守,从而及时有效的避免水灾,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同时,将通过有线电视播放防汛抢险宣传片,让人人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