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多措并举,推进“三带五联”纵深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17 08:21: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确保“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扎实有效,打赢脱贫攻坚战,赵店乡多措并举,推进“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纵深发展。

一是在全乡联户组长中优中选优,树立典型,并在全乡宣传推广,增强联户组长荣誉感,调动其工作积极性,切实发挥作用。

二是科学运用评议结果。对评出的黄旗户、黑旗户,联户组长、村干部、帮扶责任人频繁上门进行鼓励教育,促使他们转变思想,激发动力,改善户容户貌,早日增收脱贫;对评出的红旗户,乡政府向他们发放“爱心卡”,持“爱心卡”在赵店街超市购物可享受打折和积分优惠,使贫困户感受温暖,享受实惠。

三是各村定期组织本村贫困户到红旗户和黑旗户家中观摩地对比,激励优秀,鞭策落后,使贫困户看到差别,有荣辱感,激发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