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办全域旅游专题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25 21:01: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98B5729@68A5D913

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内乡县全域旅游怎么做?在周边旅游竞争激烈的格局中,内乡怎么打出旅游特色和亮点……5月24日下午,内乡天贵大酒店中州厅会议室人气爆棚、座无虚席,县、乡、村干部和旅游景区管理人员近200人正在参加内乡县全域旅游培训会,认真聆听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风景集团品牌运营公司副总裁、品牌设计院院长张腾飞的授课。

张腾飞是全域旅游落地运营操盘手,全域旅游品牌营销战略家和创意人,十几年来对城市旅游品牌构建、目的地实效营销、旅游品牌传播等领域具有独特见解和丰富实操经验。先后主持了黄河国家风景道、广西中越边海国家风景道、一带一路旅游创新发展研究等国家级项目,并为清新福建、老家河南、四川好玩等省级旅游品牌进行战略指导及落地运营,操盘了敦煌、满洲里、南昌、南太行、乔家大院等重要城市及景区的旅游品牌营销,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

这天下午,张腾飞授课的“内乡全域旅游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展示了北京东方园林成功打造的旅游案例,让与会人员开拓了视野,深受启发;同时,“看大势、抓本质、怎么做”三部分,深入剖析了内乡旅游目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观点和看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总结内乡旅游的痛点是“有名气没人气,有需求没服务,有单点没串联”,“从名气到人气中间有鸿沟”,“要把官文化变为官文创,推出地方特色的文创产品”,“打造核心吸引物”等。张腾飞指出内乡发展全域旅游要立足于“山水连城,琴治天下”的总体定位和自然自在自信的布局进行谋划,将内乡的自然资源景观与人文精神内涵和官德文化发扬光大,为内乡全域旅游下步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据悉,内乡县政府已和北京东方园林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公司在内乡旅游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近期将抽调专门团队,结合内乡旅游存在的瓶颈制约以及伏牛山国家公园和全市国储林项目机遇,对内乡旅游工作进行更深度的谋划,在内乡一些景点上先行先试,采取PPP模式或直投模式,在发展全域旅游上与内乡县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出席会议。县旅游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的乡镇长、分管旅游工作的副职、重点旅游资源村的村支书、乡村旅游经营业主和旅游景区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贾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