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8

索引号:ND001-0-2020-02246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张少民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18〕27号

发布日期:2018-05-28 17:10:2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张少民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28 17:10: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张少民,男,汉族,河南封丘人,生于19727月,高级审计师,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河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副局长,20165月至今挂职中共内乡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期间,该同志协助县长抓审计工作,协助常务副县长抓重点项目建设、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争取和扶贫开发工作。

张少民同志在挂职期间,严守政治规矩,尊重领导,服从组织;工作中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兢兢业业,其所分管的脱贫攻坚、项目争取、审计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内乡全面崛起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张少民同志记三等功一次。

 

 

 

2018425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