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一次办妥”事项公告(第一批)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29 16:05: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创业,县政府各部门通过采取办事流程网上公开、申请材料一次性告知、网上受理或办理、办理结果快递送达等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县政府办事事项实现“一次办妥”。

经研究决定,现将内乡县第一批191项“一次办妥”办事事项清单予以公布,群众和企业办理清单内事项时,在申请材料准备齐全且符合法定要求的情况下(法律规定的听证、现场勘查、评估评审等环节不计入),只需前往县政府部门(服务窗口)报送有关申请材料即可“一次办妥”,或者通过南阳市政务服务网实现网上受理或办理。

各单位要按照公布的第一批“一次办妥”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压实责任,紧抓落实,切实按“一次办妥”的要求,高标准做好服务工作。

 

2018年5月29日

 

附:内乡县“一次办妥”事项清单.xlsx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