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供电公司全面启动高考保电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29 18:38: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8日,国网河南内乡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高考保电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国网河南内乡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强化保电工作组织协调,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做好考前用电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成立设备保障、故障抢修、服务检查、应急保障、协调指挥等五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提前介入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高考期间的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国网河南内乡县供电公司肩负5个高考工作地点的保电任务,涉及保电线路20条、变电站4座。保电线路排查及隐患处理工作将于5月31日前全部完成。各保电地点配备的发电机将在6月2日接入,应急发电车将在6月5日接入完毕。高考保电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和应急车辆随时待命,全面覆盖保电范围,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