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民生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31 12:57: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31日,内乡县城关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在建的县衙街区、巷道建设、三馆一院一中心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县人大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20180531105833

在每个建设工地上,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主抓领导对项目概况、进展情况、下步建设内容等具体情况的汇报。针对各民生工程建设具体情况,人大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提出建议意见。代表们表示:县衙街区建设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取得新成效;巷道硬化百花齐放、标准高质量过硬、解决众“出行难”问题;征地拆迁工作难度大,充分证明了城关镇的班子干事创业、城关镇的队伍能征善战、城关镇精神忠诚担当!

20180531105849

各主要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虚心接受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更好地完成民生工程的建设工作,同时,希望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支持政府工作,深入了解广大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城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赵茜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