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拥抱新时代 传递正能量 红色理想代代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01 17:04: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六月一日上午,内乡县王店镇显圣庙小学的校园内欢歌笑语,孩子、家长6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儿童节”。

本次庆祝活动的主题是“拥抱新时代,传递正能量,红色理想代代传”。活动伊始,杜校长向全校少先队员、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号召广大少先队小朋友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来规范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从小树立远大志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好接班人。从小培养优良品德,不怕吃苦、不怕挫折、不怕困难,做今天祖国的好儿童、明天祖国的建设者。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努力参加社会实践。从小锻炼强健体魄,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磨炼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奋发进取的坚强意志,做到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

展示活动由四年级同学热力四射的舞蹈《传递正能量》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包括“感恩”、“经典咏流传”、“青春励志”、“厉害了我的国”四大篇章。完美诠释了“和和美美一家亲”,既不忘关爱留守儿童,又结合时代主题,展示了显圣庙小学良好的精神面貌,把学校近年来开展的“崇尚英雄,热爱祖国”红色主题系列教育浓缩到了极致的舞台表演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仪态纷呈本次才艺展示活动,缩短了学校和家长的的距离,充分的呈现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这种“快乐传递快乐”的方式,让孩子们都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度过了一个精彩而有强烈“仪式感”的儿童节。(程蓉 张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