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01 15:28: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更好地发挥其政务公开和服务群众平台作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室要求,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县政府办公室对全县政府网站进行随机抽查,严格按照网站普查的有关标准,对我县林业局网站、环保局网站和桃溪镇、赤眉镇、王店镇子站进行检查。抽查发现合格网站4家,不合格网站1家。

二、存在问题

检查中发现部分乡镇和部门存在信息更新发布不规范、不及时,有错别字死链接等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问题,进行自查,抓紧整改。

三、下步工作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针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做好检查复核工作,同时要抓好政府网站日常管理,加强政府网站内容建设,完善常态化信息发布机制,在确保信息发布量的同时,提升信息发布的质量,确保无严重错字,并要优化服务流程,推动线上线下资源衔接,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