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06 19:21: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全局以案促改工作,6月5日,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农办纪检组组长唐金波出席会议。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与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对系统内近年来违纪违法人员的处理决定,三名违纪人员分别作了检讨,河长制办公室和河道管理所两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2

唐金波结合派驻检查组工作职责,着重就为什么要以案促改和怎样开展以案促改讲话,他指出,以案促改,案是核心,促是关键,改是目标,告诫大家要切实把工作纪律放在心上,时刻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案例为警醒,剖析对照反思自己,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单位党组织要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岗位,抓好建章立制,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水利局局长黎明指出,以案促改工作是市县纪委着眼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开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纪委的部署上来;二要深入剖析系统内已发生的案例,查找漏洞,完善制度;三要精准发力,把握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六个一”:开好一道会、制定一份剖析报告、制定一份整改台账、组织一次警示活动、完善一套规章制度、编制一副权力运行流程图;四要把以案促改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动力,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五要把以案促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层层分解,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王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