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质监局:多措并举,加强对认证认可企业监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07 11:48: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的是公平、公正和信任。今年6月9日是第11个“世界认证认可日”。在此之际,内乡质监局采取以下措施,加强对该行业监管。

一是对辖区内的3C认证企业及各类自愿性认证组织开展证后监管与违法查处,健全和完善我县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监管体系;二是出台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组织专业人员加强对检验检测机构的检查,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对提升质量供给水平的基础性保障作用;三是配合相关部门对有机认证企业和认证产品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有机产品认证的有效性和公信力;四是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升级活动,推动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年底前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换版工作。(庞国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