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绿盾2018”湍河湿地保护区清理整顿 专项行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08 16:32: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7日,内乡县召开“绿盾2018”湍河湿地保护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县领导谷晔王宜显出席会议。

会上,林业局局长薛新彦通报了全县自然保护区内人类活动情况。

王宜显就“绿盾2018”湍河湿地保护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做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七个乡镇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村组部门会议、业主会议,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整顿氛围;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整治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6月30日前对全县135处违规人类活动做到全面清理,保证7月中旬迎接环保厅验收工作;三要强化措施。不配合的业主要强制执行,涉及的党员干部要带头清理,并由县委主体责任办、纪委领导带队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结果全县通报;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乡镇为主体,县直各单位密切配合,合力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决查处、严厉打击涉及自然保护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一案双查,与扫黑除恶相结合,公检法重拳出击,真抓实干、动真碰硬,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沿保护区7个乡镇镇长、40个村支书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