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王宜显巡查督导板场乡河长制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22 09:11: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02078

6月21日,县副总河长、县河长办主任、板场乡水域的县级河长王宜显在县河长办板场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沿鱼道河查了板场村段、双庙村段,重点查看了河流水质、集镇河道环境、河边垃圾等存在的涉河问题。随后在板场乡小会议室,王宜显和县河长办、板场乡的负责同志分析了板场乡的河流现状,研究商讨了涉河问题的解决方案。

王宜显指出: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已开始下沉入县督察,各乡镇、县有关单位要对辖区内河道、水库及小微水体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全面清理河道“五乱”问题,确保在中央环保督察中不出问题。

就全县河长制工作,王宜显要求一要各级河长重视巡河工作,按照规定的巡河频次进行巡河,不要流于形式,要在巡河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各乡镇深入开展生态河湖综合整治”和“河流清洁百日行动”,认真解决河湖管理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善辖区的水环境;三要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三员”(河道警长、河道巡查员、河道保洁员)的作用,建立河湖管理长效机制;四要各河长制成员单位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做好河长制工作,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必要时联合执法,解决难点问题,保障河长制工作顺利进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