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环保督察一丝不苟 全员参战落地有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28 15:29: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时至仲夏,环保督察“回头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内乡县环境环保局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整改工作,认真梳理交办的各类问题,严肃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工作,真督真改。重点抓调查、抓督导、抓落实,持续为整改工作提供动力。

图片6

自中央环保督察以来,内乡县成立了中央环保“回头看”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案件办理工作会议,落实“7个第一时间”,做好案件核查,报告工作。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内乡县环境环保局成立指挥部。环保局局长卢志武亲自担任指挥长带领执法人员深入开展夜查活动,全天候开展综合执法检查,对有存在问题渣土车、重型运输车、道路扬尘措施、夜间施工情况,一旦发现一律从严查处。

图片8

6月23日,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指出内乡仙鹤厂排放黑烟毒烟的问题,内乡县环境监测人员对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的废气进行了监督监测。正午时分,在38度的高温下监测人员爬上60多米的烟囱,在高温酷暑中一待就是三四个小时,同志们晒得汗流浃背,但他们仍尽心尽力工作。

目前,针对环保督察“回头看”指出的问题我县受理12件,按规定时间办结5件,我们以高态度、高热情、高效率完成“回头看”督办件。为了我县环境质量改善,环保人挥洒着热血汗水。(陶瑜、裴爱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