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林业局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28 16:02: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0007

6月28日上午,县林业局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林业系统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洪法、文联主席马鸿莹、“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李彦芳、县委机要局局长杨武基、县国安办主任张红伟、县直工委副书记王静凡、县林业局局长薛新彦、党委书记庞国航等领导出席会议并担任比赛评委。

DSC_0008

本次活动由林业局党委书记庞国航主持。全体参会人员首先举行了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演讲比赛坚持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11名选手按照比赛顺序、程序和相关规则,从不同角度、不同工作岗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DSC_0037

DSC_0056

县林业局局长薛新彦讲话指出,举办这次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演讲比赛,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活动方案,机关各股室、二级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报名参与,并进行了初选和预赛等前期准备工作,希望每位参赛选手要珍惜这次机会,立足岗位,紧扣主题,展示自我,激励他人。通过精彩演讲,不仅展示出选手自身的美好形象和精彩人生,昭示出林业发展的光辉成就,更充分的诠释和彰显出林业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不畏艰辛、默默无闻、真抓实干的无私奉献精神,勇于创新、忠诚担当、争创一流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

DSC_0078

薛新彦强调,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回顾党的历史,不忘初心,不断增强林业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维护和推动全局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良好局面,为实现“一个目标,三大计划”,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开创工作新局面,实现林业新辉煌,以此向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献礼。

此次比赛按照评分规则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