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举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03 11:34: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精准掌握政策,增强推进工作的能力,确保扶贫政策落实不走样,帮扶工作有成效,7月2日,桃溪镇组织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全镇50余名机关帮扶责任人进行了闭卷考试。图片1

桃溪镇党委、政府力求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检验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各项政方针、政策、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扶贫干部把握脱贫攻坚政策、开展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使大家更懂得行业政策、更熟悉业务流程,真正把党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习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知识也是短板。下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下真功夫,啃硬骨头,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及时补足短板,采取闭卷考试、集中学习现场提问、入户电话抽查等形式,检验党政班子成员、村脱贫责任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支村两委干部学习掌握扶贫政策知识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